close

     今天快中午,大伯伯打來,問我說耕莘醫院有沒有驗過血(癌症的),說沒有,他就想說這幾天幫我抽血去化驗,然後突然想到上次台大醫院有抽了6管,跟他說,然後就跟我要病歷號碼,說台大有認識的人,能幫我再看一次檢驗報告結果。過了不久,打來說血液檢驗結果都正常,癌指數都沒超標,怎麼看都不像有癌症。我猜可能跟年輕有關! 免疫系統運作仍舊正常,所以血液中的這些指數都被白血球壓制住,由此可知,光靠驗血來得知自己是否罹癌是有其盲點在的!請各位朋友多加注意!

    現在時間下午156,下著雨,台大還沒打來,不會真的要禮拜六才打吧!?

    今晚7點約了竹哥跟阿良吃飯,約在板橋車站2F,那邊滿有fu的是的聊天聚會的不錯選擇,吃了火鍋,因為沒預訂只能現場等,從7點等到9點才排到,不過還滿好吃的,價位偏中高。感謝他們兩個來聚餐,陪我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