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今天去看了電腦斷層的結果,差點害我到抽一口氣,醫生道:肝臟、肺臟沒擴散! 我差點沒嚇死,可以先說沒擴散嗎? 哈哈,這是題外話。重點是沒擴散,至少確定還沒到末期,但醫生又道:根據之前大腸鏡的化驗結果顯示,我的腫瘤是屬於高好發性跟擴散性的,因此建議就算切除也要做化療,但就算化療後仍究可能覆發或轉移,要我有這種認知。並跟我說這禮拜會有醫護人員做電話聯絡,安排住院及開刀時間,至於開刀細節如何種方式開則是說等住院後再討論。心情有點複雜,但還算平穩,很高興終於快要動刀了,但也令人感到害怕,開完刀的「痛」、「術後調養」及後續的「化療」,未知的種種不禁讓人感到一絲絲恐懼,希望這班列車能透過家人朋友們支持不會這麼早進入終點。

    今天在排隊掛號時,不知道是否因為時間淡化心情的關係,將病況跟一些大學同學提了,反應都差不多,驚訝與疑問,但最後皆得到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