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昨天為第二次門診,原以為12點多才能排到,結果還沒10點醫院打電話來說可以過去。到醫院後等了一會兒輪到我了,進去後醫生問了第一次打完後有哪些症狀並在電腦上作記錄,然後我問了一下裡拜一抽血的結果,醫生說白血球有6000多,其他也都在正常值,可以進行第二次化療。同時也問了醫生我的化療大概要做多久,回道:先做半年看看吧。

   因為當天內科門診10點多就看完了,所以下午還有時間可以作化療(上次因為12點多才看完所以是禮拜三打),然後就到化療室抽號碼牌等待。大約1230左右輪到我,一開始是先在沙發區打針跟等床位,到13點多時等到床。這次打針基本上不會痛,只有針頭下去瞬間非常輕微的痛一下,然後就是漫長的打點滴,打到下午520才打完。然後又要背書包回家打48小時。

   昨天換到床位時,因為是不同區所以護士也不是之前那位,她在看過病例後也挺驚訝的問了一下我的年齡,說還這麼年輕,同時也說剛剛這張床上一位更年輕,只有18歲,在加上先前在等待時也看到一位大概20多的年輕人,真是不禁讓人感嘆,人為何會有癌症這種疾病呢?同時看到光一天就有這麼多人在化療,大家都在努力求生,期望會有奇蹟發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